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關西 Day 4 & 5 大阪-道頓堀,大阪城公園


京都的行程算是結束了,到隔天上飛機前都待在大阪。回到難波已經九點,就去道頓堀找東西吃。依照慣例還是要來幾張地標照。





晃了一下想說吃個大阪燒,選了看起來人最多的千房。好像有其他店是可以自己動手的,不過以我的技術還是算了。我點的是人氣最高的道頓堀燒,配料看起來很豐富,實際大概要打個八折左右。(p.s.問過廚師拍照是ok的。)





原來大阪燒也不便宜,不過比想像中的飽。

時間已經很晚,就直接回旅館休息。結果我竟然忘了在固力果看板前拍張到此一遊照,真是太悔恨了。


連續兩天的行程都有些累,最後一天決定睡晚一點,排個大阪城公園就好。

Check out以後搭了地鐵來到公園,裡頭有不少當地人在慢跑和騎自行車,很悠閒的感覺,走著走著發現一個好美的小角落。




天守閣裡則擠滿了遊客。剛好遇上展覽的最後一天,進去參觀順便好好研究一下豐臣秀吉的生平。我對日本戰國史的了解只來自電動,差不多都是錯的。





頂樓是能夠360度俯瞰大阪市的展望台,景色很棒,只是照片很難避開鐵絲網。






大阪甲冑隊!!! 穿著這身裝扮掃落葉,日本人真是太敬業了。


豐國神社。



公園前的噴泉,看到彩虹了嗎?



午餐想吃點不同的,找了老店はり重。它是一家牛肉專賣店,同時又有日本料理及咖哩餐廳。我選擇到カレーショップ,點了ビーフカツカレー …應該是翻成咖哩牛排飯。炸牛排的熟度剛好,口感還蠻嫩的,配上香濃的咖哩十分美味。另外價錢只要900円。



雖然對戎橋筋及心齋橋筋的商店興趣不大,但我很快找到了好逛的 Bic Camera。iPhone、iPad air、還有各家新出的數位單眼及無反光鏡相機全玩了一輪,連台灣還沒上市的都有。不知不覺玩得超過時間了,急急忙忙要趕去機場,但又覺得離開前該去吃個章魚燒。不過真正的大阪章魚燒吃起來黏糊糊的,我其實沒有很愛。




後續就省略不寫了,總之我很驚險地在最後一刻趕到機場,寄行李完全不用排隊。

這次的旅行還蠻充實,看了許多美景,吃了好多美食,但是我想我大概又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的拍照倦怠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