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仁愛鄉

又過了一個月,還在適應到不同分院看診的開車人生,我也還處在人數過少的困境之中~

上個月開始多了偏遠醫療支援,每週四要到仁愛鄉衛生所報到。雖然我蠻喜歡上山,不過一早要先從彰化到草屯看上午診,中午開上霧社,然後在衛生所待幾個小時太陽也差不多要下山了。感覺時間都花在開車上。
我試過省下午餐時間直奔萬大水庫觀景台,不過那次差點趕不上兩點開診。



第一次去的時候還碰到消防隊來拿蜂窩,實在很酷。不過我躲得很遠,iPhone裡的照片也已經刪掉了。

那裡的人也蠻可愛,雖然說我有時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什麼。

其實從衛生所可以眺望碧湖,只是中午的光線不適合拍照。希望可以改成上午過去,下午休息,這樣景色應該會好些,下診以後搞不好還可以去奧萬大或是往上開走個合歡主峰之類的。。。好啦,我知道不太可能


題外話,由於瞎忙得有點憂鬱,無法抵抗週年慶期間買萬送千的誘惑,就。。。
鏘鏘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