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Four nights in 北京,Day 3


既然到了北京,不去長城是不行滴。利用上午還在舉行大會的內部會議,我們早早就出發前往 慕田裕長城 。它是中國萬里長城的其中著名一段,位於首都北京市懷柔區的軍都山中,是明長城北京段的重要組成部分,也是北京旅遊的一個聖地,2011年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。


搭了纜車,一下就上到了長城。



運氣不錯,今天出現了難得的藍天白雲。





穿著牛仔褲跟休閒鞋,爬起來有些彆扭,乾脆放慢速度跟大家一起走。話說這次也認識了不少學長姐。


雖然比不上台灣的高山,不過風景也還蠻不錯的。



下午回到會場參與課程,結束後的晚餐也非常值得期待。原本我只知道全聚德,聽說這「大董烤鴨」也是北京的名店。店內的裝璜非常現代,感覺像是家高級西餐廳。


每道菜我都拍了照片,回家整理起來又覺得拍這幹嘛,放個幾張就好。







今日主角… 不過我覺得烤鴨皮雖然酥脆,還是有點油膩,鴨肉片得不多口味也偏淡


然後我的 NEX-6 突然沒電了,接下來由 iPhone 4s 上場救援。



吃過飯後可以自己選擇回飯店或是到街上晃晃,那當然要去逛一下啦~

東華門夜市是各種食物的匯集地,攤販中的串烤食材有一大部份是蜈蚣、蠍子、蟲蛹等怪東西。我本來有點想買串蠍子吃吃,不過導遊再三叮嚀什麼都不要買,而且我擔心要是隔天在會場烙賽恐怕會變成大家的笑柄,只好放棄。




接著走到著名的王府井大街。




海星、海馬、蠍子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