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合歡北峰 Day 2

大家應該都以為我會放個日出的照片,但是沒辦法,因為我睡過頭了,哈哈。



早餐前的計畫是先到天巒池。陳大哥跟老王為了保留體力就留在營地,我跟崇賢兩個人輕裝出發。行前作功課的結果是45分鐘左右可到,自以為以我們的腳程應該還可以更快一些。



不過實際走起來我想要不是崇賢不小心點到山青的部落格,不然就是我們走錯路了。一路陡下,即使加快腳步走了一個多小時也都沒有天巒池的踨影,考量到回程要花上更多時間,營地也還有人在等早餐,決定放棄。回頭從陡下變成陡上,雖然不知道高度爬升了多少,但感覺很像短時間內又多爬了一座中級山。

借用崇賢的敗北照一張。原本輕鬆的合歡北峰就這樣也是走到筋疲力盡。

這天的天氣遠沒有昨天好,早早就起了大霧,只零星地拍了幾張照片。




一路超過許多遊客,順利趕在中午前下山。這次的合歡北峰算是順利完成,接下來我真的要閉關念書了 …不對,下週末還要去北京參加年會,吐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