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台東行 Day 2 – 熱氣球節


我們比預定的還要晚出發,到了鹿野高台就聽到早上熱氣球提早結束的消息,頓時大家都變得很憂鬱。行程計畫只好重來,等待下午的第二次機會。



趁著天氣還不是太熱,先到龍田騎腳踏車。

原本有人提議要去吃池上便當,不過池上好遠,我想改吃關山便當也是差不多的。

吃過午飯之後,就在關山的景點晃晃。去了舊火車站,名為禮物盒子的宿舍,還走了一小段自行車道。
有名的卑南包子店 …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耶。
下午斷斷續續的下著小雨,很擔心看不到熱氣球。不過主辦單位一直沒有宣布取消,還是決定過去碰碰運氣。

途中經過謝絕參觀的豐源國小。
待在鹿野高台等啊等… 不過安西教練說過:「現在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了」
一直拖到五點半,飛行總指揮終於放行,太好啦!


熱氣球啊啊啊啊啊…

熱氣球拍得差不多了,開始玩起跳跳照。我跟出發前才收到的二手Sony NEX很不熟,拍了一堆失敗的照片。


最後的大合照。
所有熱氣球一起點火的壯觀畫面。
到這我們的台東之旅也結束了。雖然行程大大的delay,看到熱氣球真的很開心。最後我很驚險的搭上回台中的最後一班高鐵,隔天回醫院值班。


後記:
好多人問我說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玩是不是很奇怪,我覺得還好,就是自助旅行的另一種型式。雖然我對陌生人的熱情通常在工作時就差不多用完了,有人在旅途中跟你講上幾句話也還不錯。另外作為一位總是迷路的專業路痴,有幾個新朋友同行安心多了。

下次如果有不錯的行程,也許我會再試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